close

      之前在FB上發佈我愛吃瑞豐夜巿櫥窗滷味的訊息,

朋友小朱就告訴我有一間人氣滷味~大木櫥評價也很棒!

上網去搜尋後真的口水直流好想吃啊~~~

昨晚跟老公提到,老公二話不說等從婆家離開後就開車載我去買

不過老公本身興趣缺缺,因為他說他不愛吃涼的滷味囉~

大木櫥滷味滿好找的,在六合路和尚義街交叉口,

(他愛的是現場會在用滷汁煮過的種)

到了那你就會看到很多人排隊不會錯過的啦~

我們去的時候是晚上九點初,真的滿多人在排隊,

一開始我還傻傻地在那排,

後來好心的熟客告訴我直接拿籃子夾是用籃子在排隊的~

 BbZRbRH9hmnbR2v406EuKQ   

攤位旁有個小小的價目表,上面都有清楚寫明各種食材的價錢,

不過看到滿櫥窗滷味的我根本沒空管價錢,直接夾了再說,

沒辦法誰叫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啊.......

喔!對了~這裡的東西都只要夾一個做代表即可,

等排到時,老板自動會幫你夾成一份的份量喔!

 

  a82G1FJYTpHWYQ7HP_9RCQ  

雖然我很想把全部的食材都拍給大家看,

不過實在是現場人太多了!

總不能叫大家閃開吧^^"所以只能拍到這些囉!

基本上瑞豐夜巿櫥窗滷味有在賣的這兒都有,另外還多出很多其他沒有的喔!

HXfsV5Tv09_rxpyYJ_ksUA  

看到沒?人真的很多吧!而且有些還站在旁邊或我後面沒拍到呢~

本來我想可能會等好久吧~

不過這小小的攤子至少有五六個人在弄,所以其實速度很快喔!

pMOJkVoZUCwLD9nXy9dBgg

夾好料就乖乖地等在籃子裡慢慢排隊,

排到的就會拿到旁邊這兒仔細地剪碎,加酸菜,蔥花等

另外再淋上特製滷汁及個人喜好如辣油,楜椒粉等~

qLhWZX8IxTLH1XtKvtoDNw

旁邊同時也有至少三個人在處理排到的滷味,

O5qM4TiBj2oLURf_pfYxWw

這次我們夾了米血,豬肝,小豆干,鳥蛋,金針菇,綠花椰菜,高麗菜,鴨翅,黑輪片,

一共九樣170元~

(因為在婆家吃過晚餐所以沒有夾太多)

我們在回家的路上被陣陣香味吸引到受不了,

直接在車上就吃起來,

所以等回到家根本就沒辦法拍下買的滷味啦

只能說實在是太好吃了!我個人覺得比櫥窗滷味還要好吃好幾倍耶~~

它家的滷味滷得非常入味,但是吃下去卻不會覺得過鹹!

吃到嘴裡吃到滷汁的鹹味,還帶點甜味,還有蔥花的香味,香油的香味,

我們還有加點辣油,不過辣油不會過辣反而更增添另一種香味,

整個入口味道層次很豐富啊....

所有的東西不但滷得入味而且不乾不硬,軟Q有嚼勁,

連鴨翅這種東西很多滷味都會滷到太過乾硬,

可是這裡不會外皮軟Q一咬就骨肉分離了!

更重要的是本來在去的路上說不愛吃涼滷味的老公,

(櫥窗滷味他就覺得不好吃^^")

吃了一口就愛上了,嘴巴根本都沒停下來直說好吃!!

還說以後就來買這間不要再去瑞豐夜巿啦~

這次買的滷味全部都很好吃沒有一樣是地雷物,

下次會買更多其他的滷味來吃吃看囉~~~

大木櫥滷味地點:六合路與尚義路交叉口,

營業時間:下午5:30~12:00

星期日公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