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p_F23_20090322032544801.jpg 

我是個嗜辣的人~年輕的時候不管吃什麼都要加辣,

只要看到食物紅通通的就胃口大開

十年前知道我愛吃辣的表姐給了我一包麻辣蘿蔔乾後,

我的生活裡再也少不了它了!!!!!

這家農家是在自家自己做蘿蔔乾,另外也有做麻辣豆腐乳,豆瓣醬之類的東西~

以前我都吃大辣但最近鐡胃在跟我抗議,所以只好改吃中辣,

其實以我的經驗中辣最能吃出它的味道,

大辣太辣吃不到麻油的香,也吃不出花椒的香只有辣的感覺,

小辣呢~基本上吃辣的人吃起來只像普通鹹蘿蔔乾而已,

中辣的麻辣蘿蔔乾吃起來又有花椒的香另外還伴隨著淡淡的麻油香,

再加上自辣椒粉的辣,簡直是天作之合人間美味啊~~~~~

辣蘿蔔乾配什麼都好吃,尤其是配上饅頭夾蛋更是一絕,

另外我也會配稀飯,配酢醬麵,配韓式飯捲,配台式炒米粉,

反正只要想配什麼都可配啦!!!!!

一包才50元好吃又便宜每次去非買個十包不可,邊寫邊流口水,等一下要再來吃幾口不可

 

地址:高雄縣岡山鎮介壽西路68號

電話:07-6251629

喔~外縣巿想吃的格友也可以用宅配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